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获南非294兆瓦订单 首推V136-4.2 MW机型

日期:2018-10-25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

  维斯塔斯的全球合作伙伴Enel Green Power已为维斯塔斯授予了一份294兆瓦的V136-4.2 MW涡轮机订单,以4.2兆瓦的电力优化模式交付,用于南非的两个风电场项目,每个项目包括147兆瓦。此次是维斯塔斯V136-4.2兆瓦涡轮机在南非市场亮相,并将展示维斯塔斯在非洲迄今为止最大的涡轮机转子直径。
 
  长期客户Enel Green Power是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全球开发商和经理,旨在支持在工厂开发、建设和管理的各个阶段保护环境,减少影响和发展循环经济的原则。
 
  两个风力发电场Karusa和Soetwater都位于南非西开普省,将有35个涡轮机进行安装,每个涡轮机的轮毂高度为82米。 V136-4.2 MW利用4.2 MW功率优化模式,可提高现场中速风速,提高性能并提高年发电量。为了降低涡轮停机时间和平衡能源成本,该项目还将包括VestasOnline?商业SCADA解决方案。同时作为项目交付的一部分,维斯塔斯将创建当地风能工作,满足当地对本地项目内容、技能开发和社会经济发展计划的要求。
 
  “我们致力于在南非发挥作用,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和可持续教育发展做出贡献,”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总裁尼尔斯德巴尔说,“我们通过采购本地生产的塔楼、承包当地运输公司以及通过我们自己的倡议——维斯塔斯赋权信托支持社区学校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
 
  合同包括风力涡轮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以及5年的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涡轮机的交付和安装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