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创新领航、智能前行——华伍股份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8-10-25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伍股份 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 风电场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华伍股份作为行业领先的制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携专利新产品----SBF系列浮动式偏航制动器,亮相展会现场。17日下午14:00华伍股份在宽敞明亮的展台举行了首场新品发布会,众多行业协会领导、业主客户和整机厂技术专家以及国内外同行们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由华伍股份技术研发副总谢徐州主持召开,谢总详细讲解了新产品的研发设计理念,通过3D动画形式展示了新产品的结构优势和创新设计理念,并结合现场实物的拆装演示,向客户展示了新产品结构性能的优势及其简单便捷的拆卸安装过程。在场的专家领导和客户认真听取了华伍技术团队对产品性能特点的介绍,并饶有兴趣的观看了浮动式制动器模块化油缸的快速拆装实物的现场演示,同时对该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应用可行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多用户当场表达了愿意试装的意向。

江西华伍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伍股份)作为国内工业制动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和行业标准主起草单位,一直稳居工业制动器龙头地位。自2010年进入风电行业后,技术研发团队一直钻研风机制动器产品的创新突破研究,致力于推动风机制动技术的进步。此次展会推出的“SBF系列浮动式偏航制动器”,是华伍技术研发团队结合整机客户降本增效的市场需要,历经3年呕心研究,突破传统制动器产品设计理念,自主研发的专利产品,属业内首创的创新设计。新产品具有如下几个优势特点:1、钳体浮动式结构,使制动器安装简单,改善受力;2、模块化设计,简化标准油缸的加工工艺,使密封结构无故障使用期大大延长;3、单侧油缸布置,杜绝制动盘被油污染,可减少偏航噪音;4、维修便捷,极大降低售后维修的劳动强度;5、可响应主机智能化升级的要求。新产品适用于大功率风电机组,大大提升了制动器可靠性,降低了售后维护成本。相信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会快速助推该产品的广泛应用。

此次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华伍股份除了带来新产品,还展出了SBD系列高速轴制动器、SB系列转子制动器、SB-A系列偏航制动器、YZF系列风机制动液压系统、YGX系列液压锁定销,以及适用于不同工况的粉末冶金摩擦片、树脂基复合材料摩擦片、高分子材料摩擦片等大家熟知的市场覆盖面很广的风电产品家族。

现在的华伍以过硬的技术、充足的产能、齐全的认证、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其研发制造能力和产品技术水平得到国内外多家整机客户认可,目前在风电制动器配套市场份额已占居行业第一。

华伍股份期待新老客户亲临华伍江西总部基地考察指导,与华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我国风电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