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新能源车争议不断,首批买的车主说出用车感受!车主:坏了没法修

日期:2018-10-25    来源:汽车浪漫史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1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池 新能源汽车售后

新能源车争议不断,首批买的车主说出用车感受?车主:坏了没法修

新能源汽车已经推出了很久,起初他不用有纯用电的特点,确实是吸引了不少的人,但是现在人们对于她可谓是又爱又恨,那么第一批入手这种汽车的人现在过得如何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这种汽车乘用电梯却为他们省下一大笔油费的支出,但是在后续的使用体验却并不好,这种汽车的技术其实还不够成熟,各方面都有待完善,所以想要找到一家专门做新能源汽车的售后汽车店还是很难的,在一些一线或者是二线的城市中可能会有,但是三线以下的城市就非常的能够找到了,其实这种汽车的主要动力来源是电池,原以为不用油可以省下不少的钱,谁知道充电要花不少的钱,而且时间也非常的久,平时工作忙的话,哪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充电呢。

而且在台风天气这种汽车被雨水给浸泡了,车内的电池也会受到影响,一般是修不好的,大多数的时候维修师傅都是建议车主换新的电池,但是一块质量稍好一点的电池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更好一点的,就会更贵了,第一批买这种车子的车主,现在都纷纷表示,在买了这种新能源,车子用了以后才知道这种车子不仅修不了,而且也修不起,想卖而且还没人要,现在也想奉劝想买新能源汽车的车主,一定要慎重考虑,由此可见,新能源汽车光是维修费就够车主喝一壶的了,维修费用高,充电还要时间,如果大家想要买新能源汽车的话,还真的要再慎重的考虑一下。

不过新能源汽车虽然现在在技术方面不太成熟,但是在以后的发展上去是发展趋势,我家现在对于汽尾气排放的标准提高了不少,管控的越来越严格,就是为了能够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好,不再像以前污染的那么严重,新能源汽车在这方面就能够做得非常的好,而且现在国家也在大力的推行新能源汽车,针对于新能源汽车也有非常多的优惠政策和福利。现在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的车主购买新能源汽车,不管他好坏,才以后它都是发展缺失,其实这是新能源汽车,现在才刚刚的起步,在技术方面是有待完善,在以后的造车过程中相信成绩,一定会把新能源汽车现在存在的一些弊端和问题都会很好的解决掉,新能源汽车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