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体验新能源车,理想制造是不是解决了电池的续航问题

日期:2018-10-25    来源:百闻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1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电池续航 概念新能源车

1、体验新能源车,理想制造是不是解决了电池的续航问题

车身非常大,定位就在中大型SUV的市场。由于这台车,厂商还对内饰设计还有所保留,我们只好用厂商给的资料来了解一下。这台纯电动车在电池续航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搭载了增程式的电池配置,采用双电机的装置,车辆的前桥还会搭载一台小排量的发动机,配合增程式发电机,从而为整台车提供了更大的续航里程。当下人们对于电动汽车的担忧,那就是续航能力,那么,这款车所使用的增程式的办法,就解决了人们对于出远门旅程的担忧问题。因为在正常行驶的情形下是纯电动驱动,而如果在电量耗尽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发动机给电池续航,这就使得这款车的续航里程非常长。还有就是这款车不需要变速箱,对于车和家企业来讲就是在纯电动车的基础上加上一个发动机来实施充电,而当电池的续航问题解决了,也就是成为了纯电动汽车。我认为这款电动新能源车,就是咱们国家现在的趋向,环保问题日益凸显,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势下,买新能源车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这款车对于电池的续航弊端得到了解决方案,可以说是非常经济还有实用。

2、汽车销量同比下滑13%,新能源车暴涨98%

历年来,9、10月都是汽车市场的狂欢,俗称‘金九银十’。然而,今年的‘金九银十’却成了新能源车的狂欢。在传统销售旺季,汽车经销商们遭遇滑铁卢,新能源车乘势崛起。传统汽车市场已经连续四个月呈现同比负增长,颓势明显。销量数据显示:今年8月,汽车销量同比下跌超10%;9月汽车销量190.5万辆,同比下滑13.2%。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等多家企业销量同比大幅下滑。传统汽车市场今年已经连续四个月出现销量同比负增长。不仅如此,累计销量同比也下滑了0.6%,较1-8月累计销量1.3%的同比增速下滑近2个百分点,累计销量首次出现同比下滑。和汽车的衰退相比,新能源车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据中汽协统计:9月新能源车产销分别完成12.7万辆和12.1万辆,分别同比增长64.4%和54.8%。1-9月,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累计61.3万辆,同比增长98%。很明显,新能源车,已经成为新的增长热点。传统汽车销售的颓势,是这一车辆类型走向衰退的信号。新能源车的时代,已经开启。

3、本田再推新能源车:不加油不充电续航600km+,只租不卖!

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推陈出新,使得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了很多性能很高,性价比也不错的车型。传统的汽车出现了很多缺点,人们追求新的产品,耗油这多年的诟病,已经逐渐被新能源汽车取代。而且,比起耗油汽车来说,能源汽车更加能满足大家日常出行的需求。说到能源汽车,大家一般想到的都是加了电栓的电动车和混动型的车。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却是不充电不加油就可以跑接近六百公里的新能源车。这款车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新品,是本田出品的全球第二辆以氢作为燃料的电池车。这款车名为Clar ity,它造型独特,且功能强大,只需要三分钟的加燃料的时间,就能够连续不断的跑上将近六百公里,不仅仅续航时间非常长,而且充能的时间也非常短。与平时私家车加油的时间差不多,但是却能跑上非常远的距离。这款名为Clar ity的车除了续航能力强,充能时间短的特点,也有着其他的优点。令人可惜的是,现在这款车虽然面向大众,可是并不能购买私有。厂家考虑到成本的问题,只提供了租赁服务。不过这款车的租赁价格很低,一年也就三万多一点,比租赁其他汽车便宜很多。

4、你不该忘记的宝马概念新能源车BMW H2R

在越来越重视环保,环境问题已成为关注热点的今天,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新能源汽车已让大家都能接受,并更为倾向购买。所以作为2005年BMW的清洁能源计划中经典概念车型,H2R概念车型不仅打破当时人们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既有印象,该车针对氢燃料规格所设计的特殊构架随后也影响了现今的5GT电动车款,而优秀的动力表现更数次打破了氢燃料车型的世界加速纪录。它不仅使用了完全清洁的能源,排放也是做到了零污染,在那个年代设计的外型就是放到今天去看也是非常时尚炫酷的。能在2005年造出这款概念车也充分展现了宝马汽车的实力,氢动力和电动者代表了新能源发展的两个大方向。电动在现阶段应该是更如意实现,但便捷性和污染还是存在的。而氢动力所面临的难题同样不小,设施的组建,使用中的安全问题等等。这就可以让我们一起看一下2005年BMW的清洁能源计划中经典概念车型H2R。对此,BMW集团随后更曾夸海口表示氢燃料车的性能表现并不会输给传统内燃机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