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新能源车引起了汽车市场的变化,但坏了却修不起,却不如买辆新的

日期:2018-10-25    来源:开车那点事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1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车 汽车市场 纯电动车

新能源车引起了汽车市场的变化,但坏了却修不起,却不如买辆新的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面,以前有不少的新能源车了。不管是国产车,还合资品牌的汽车,现在都把新能源作为一个目标,一旦哪一家推出了颇受好评的新能源车,肯定又会引起汽车市场的很大变化。虽然,现在市场上也有不少的能源车,也有很多的消费者选择了购买。但是这些汽车的售后,还是有一些问题的。

目前来说比较普遍的还是纯电动车,杭州的李女士,在三年前就跟家里人商议,最终选定了一款还不错的电动汽车。这种汽车,其实也是有损耗的,最明显的在两个方面,那就是电池和电瓶。

李女士当初在买这辆汽车的时候,店员是这么跟她说的,汽车充满一次电以后,基本上开个两百里是没问题的。一开始确实如此,李女士心中很开心,但是没多久,李女士就发现,自己的这辆纯电动车,怎么越开越不灵活了?

就算是充满了电,汽车能坚持行驶的路程也一次比一次少,这让李女士很不解,就找到了当初买车的店。店员在检查完车子以后,告诉李女士,这辆车子的电瓶已经不行了,需要更换才可以。不就是换个电瓶吗,换就是了。但是李女士一听到价格,就惊呆了。

原来,自己要换的这个电瓶,价格高达到8万,要知道那时候买这辆车,李女士才花了7万左右。为什么电瓶竟然还比汽车要贵呢?店员这样跟李女士解释,当初李女士买车的时候,是享受了国家的政策的,各种优惠以后,价格在7万,是很划算的。

但是现在要换电瓶了,电瓶可不是在国家补贴款项里面的,所以是需要原价来购买的。听到这里,李女士真是傻眼了,看来自己的这辆电动车,真是修不起了。用这换电瓶的钱,还不如再买一辆新的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