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能源部联手美国陆军进行燃料电池研发

日期:2018-10-26    来源:第一电动网  作者:燃料电池茶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6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部 氢气 化石能源

   美国能源部(DOE)最近宣布了一项与美国陆军的谅解备忘录(MOU),以合作开发用于军事和民用的氢和燃料电池技术。
 
  这份协议是由美国陆军坦克与汽车研发与工程司令部(TARDEC)主任Paul Rogers博士和美国能源部燃料电池技术办公室(FCTO)主任Sunita Satyapal博士签署的。该谅解备忘录将使得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合作,以能够实现各自的目标。
 
  TARDEC是美国武装部队在地面系统的先进技术的研发部门,其正在进行一项研究,以开发用于战术用途的燃料电池动力车辆。
 
  FCTO隶属于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Office of EnergyEfficiency and Renewable Energy),主要致力于通过技术的早期应用研发来推进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组合。这一研发包括氢气生产(从可再生能源、化石能源和核能源等多种国内资源中)、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氢气输送和储存)以及燃料电池(运输、固定式和移动式应用)。
 
  通过美国能源部的H2@Scale计划,FCTO将利益攸关方聚集在一起,推进可负担得起的氢使用,以增加多个能源部门的收入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