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大股东称愿意增资支持马斯克 公司股价小幅上涨

日期:2018-10-3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30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股东收益 股价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第三大股东Baillie Gifford表示,愿意向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投入更多资金。

资产管理公司Baillie Gifford持有特斯拉7.72%的股份,称将支持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公司的长期抱负,赞扬马斯克是一位“有远见卓识,为社会利益而努力”的企业家。

Baillie Gifford合伙人Nick Thomas周一(10月29日)表示,“如果马斯克需要更多资金,我们愿意支持他。” Thomas拒绝对此进一步置评。当天,特斯拉股价在美国股市盘前交易小幅走高,上涨0.6%。

上周特斯拉公布了其第三季度财务报告,该公司两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净利润达3.115亿美元,自由现金流达8.81亿美元。特斯拉一直在艰难应对生产瓶颈问题,并且以每季度近10亿美元的速度烧钱。

此前,马斯克还因在推特上发布私有化言论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最后以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并且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与SEC达成和解协议。周日(10月28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SEC对其带来的考验是“值得的”。

特斯拉,特斯拉第三大股东,Baillie Gifford,特斯拉股价

马斯克还在推特上公开攻击那些做空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甚至指责资产管理巨头BlackRock通过证券借贷的方式帮助那些做空者。BlackRock拒绝对特斯拉的言论发表评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