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MINI纯电或于明年11月开启量产 非对称式轮毂设计亮眼

日期:2018-10-30    来源:易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3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车 燃油版车型 宝马车型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MINI纯电版将于2019年11月开启量产,新车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现款宝马i3的同款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的报道,MINI电动版的内饰设计或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处将采用封闭化的饰板,轮圈也将采用更低风阻的四辐轮圈。此外,新车车尾并未换装新款车型的米字旗尾灯,结合车内的小尺寸中央液晶屏,其或为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现款宝马i3的同款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