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未来十年全球海上风电电缆市场需求近140亿英镑

日期:2018-10-3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3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电缆 风电项目

  根据RenewableUK的一份新报告,如果全球计划中的所有项目都能实现,到2028年海上风电阵列电缆和出口电缆的市场价值将接近140亿英镑。
 
  这份关于海上风电缆制造和安装预测报告称,预计英国将成为预测期间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电缆需求市场,价值36.4亿英镑。
 
  RenewableUK表示,未来10年,英国的安装容量超过19吉瓦,需要超过9300千米的布线。其次是中国,预计需要6550公里,德国需要4400公里以上。
 
  研究显示,未来六年全球电缆安装的年增长率几乎翻了一番,预计于2024年达到峰值。在那一年,将安装超过4300公里的阵列和出口电缆,合同价值17亿英镑。英国,德国,中国(包括台湾地区)和美国的项目将推动这一增长。
 
  同时,法国和荷兰也将成为未来十年的重要参与者。波兰和爱尔兰也将进入海上风电市场。
 
  最大的机会窗口是在2019年到2023年之间,仅在英国,就将安装超过3000公里的布线,但项目合同尚未落实。在此期间,英国海上风电项目的制造合同超过2400公里电缆订购尚未签署。
 
  RenewableUK执行董事Emma Pinchbeck表示:“这是第一次,在海上风电缆行业工作的公司,或那些想要进入该公司的公司,可以详细了解全球海上风电项目的机会。这是海上风电行业创造的工业机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其中英国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位于英国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已经获得了回报,未来几年这些机会将继续增长,海上风能成为我们全球清洁能源系统的支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