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龙源电力江苏风力发电公司“三举措”助推廉洁文化建设

日期:2018-10-29    来源:龙源电力  作者:许宗杰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9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力发电 风电企业

今年以来,龙源电力江苏风力发电公司在深化反腐倡廉工作进程中,把普及、推广廉洁文化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为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渗透理念,筑牢廉洁防线。该公司把廉洁文化建设理念作为推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行为的重要抓手。在重要节日前,通过短信等方式将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发至全体职工,并要求各党支部加强关于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的宣传教育;利用展板和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并将观看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专题片作为支部党员大会的固定议程,不断加强和渗透廉洁文化理念,筑牢廉洁防线。

强化制度,保障廉洁行为。该公司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廉洁管理办法和相关制度,定期梳理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范围分工,明确责任清单;与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9份,与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36份,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组织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开展廉洁教育谈话,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明职责、知敬畏、守纪律,打好廉政“预防针”。

拓展活动,培育廉洁文化。该公司围绕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学两会、猜灯谜、过廉节”元宵节专题活动,将十九大报告、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内容转化为灯谜,增强学习效果;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赴南通女子监狱开展“讲案例、学法规、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提醒广大干部职工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组织开展主题征文及格言警句征集活动,营造先进的廉洁文化氛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