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富士通与爱立信合作5G技术

日期:2018-11-0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1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5G 技术 富士通 爱立信

据外媒报道,富士通爱立信达成协议,将基于其战略合作,交付一款端对端5G网络方案及相关服务。双方正基于其产品研发该款综合性方案,拓展无线接入(radio access)及核心网络,使得通信服务供应商与全球5G生态系统接轨。

两家公司计划向日本市场提供其系统及产品方案,未来将扩展合作,与其他全球用户接洽。

在5G时代,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预计,未来将提供高度可扩容的智能服务,利用有关核心及无线接入的开放式全球化标准技术,提升其网络运营效率。

富士通受到主流电信供应商的驱动,该公司正共同努力,旨在为开放式标准提供支持,旨在拓展其无线接入产品在全球市场中的可互操作性。

爱立信与全球移动运营商开展合作,通过标准制定、测试及样品制作,积极研发5G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