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宝马在华全方位布局新能源 销量快速增长

日期:2018-11-05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近日,记者从宝马集团BMW 新能源品牌及产品沟通会上了解到,前三季度,宝马新能源汽车在华市场保持快速增长;未来宝马集团将进一步扩展新能源产品阵列,在中国全方位布局新能源。
 
  据悉,今年9月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14599辆电动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创造了宝马新能源汽车单月销量纪录。前三季度,宝马新能源在中国市场保持快速增长,销量领先高档电动汽车领域,其中两款国产新能源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万辆。宝马集团透露,“自从2013年创新BMW i3上市至今,宝马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已经交付了31.3万辆电动汽车。2017年,宝马集团已经实现了在一年内交付超过10万辆电动车的目标;今年电动车销售目标为14万辆。”
 
  从新能源产品阵营来看,BMW 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上为客户提供最为丰富的新能源车型,包括BMW i3、BMW i8、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6个车系。
 
  此外,宝马集团透露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规划:未来将进一步扩展新能源汽车产品阵列。2020年,BMW品牌核心产品系列的首款纯电动汽车BMW iX3将在沈阳投产,同时将面向全球销售;2021年,宝马集团将推出代表新一代科技的先锋车型BMW iNext;到2025年,BMW新能源车型将增至25款,包括12款纯电动汽车,覆盖旗下所有品牌及车系,预计销售占比达到15%~25%。
 
  除了布局新能源汽车产品之外,宝马正在构建国内最大的豪华新能源汽车销售网络。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超过130个城市超过300家授权经销商已获得宝马新能源业务的认证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