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赴三峡江苏响水海上风电项目调研

日期:2018-11-05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5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务院国资委 江苏响水 海上风电

10月24日至25日,国务院国资委风电建设和发展专题调研组组长陈琦良一行赴江苏响水海上风电项目实地调研。

10月24日,调研组一行在三峡新能源江浙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在听取关于三峡集团海上风电战略目标及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三峡新能源海上风电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目前海上风电开发建设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发展前景展开深入交流。

10月25日,调研组一行赴江苏响水风电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运营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项目有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就项目建设及运维管理与一线员工进行了交流,在详细了解亚洲首座220千伏海上升压站建设以及国内首条220千伏三芯海缆敷设等情况后,对响水项目取得的多项技术突破表示赞赏,也对一线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三峡响水项目,进一步了解了三峡新能源推进海上风电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希望三峡新能源公司继续在促进清洁能源产业升级中发挥带动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