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粤电湛江徐闻洋前风电场获“AAA级风电场”“十佳优秀风电场”殊荣

日期:2018-11-05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5
1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电湛江 风电场 风力发电

近日,湛江风电公司旗下的徐闻洋前风电场凭借优异的运行指标及管理水平,在全国各大风电行业对标评选活动中屡获殊荣。

据悉,在中电联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全国风力发电技术协作网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评选中,通过5个大类13项指标的综合评比,湛江徐闻洋前风电场从38家风电投资集团、新能源公司所属的1615家对标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AAA级风电场”。

另悉,在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风力发电工程技术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风电产业50强评选活动中,通过电量指标、能耗指标、可靠性指标、运行成本指标、安全指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比拼,徐闻洋前风电场成功摘得“十佳优秀风电场”奖项。

徐闻洋前风电场位于湛江市徐闻县,至今已安全运营近十年时间。近年来,湛江风电公司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严抓现场安全及质量管控,不断探索管理创新,实现了“无人值班、少人值守、集中监控、状态检修”的运维管理模式落地,通过了“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以及“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为各风电场机组可靠性等运营指标达优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