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两天建成两台海上风机!海上风电一步式安装技术领先全球

日期:2018-11-06    来源:道达风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机 海上风电 风机整机

  2018年11月5日,“道达风能”号成功完成三峡大丰47号风机的一步式安装作业,这标志着复合筒型基础和风机整机一步式安装技术,完成了全工况作业任务。两天两台的安装速度,开创了全球海上风电工程建造记录。
 
  海上风电复合筒型基础和一步式安装技术,以一类新型基础形式,一种创新的建造工艺,一套全新的作业装备,实现了海上风电整体安装的工程梦想。
 
  十年磨一剑,一朝露锋芒!道达风电工程在三峡集团的支持下,不畏艰难、敢于挑战,终于实现了一船装两台整机运输200海里,48小时完成两台风机整机带基础一步式安装,用原创技术颠覆了欧洲海上风电工程技术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