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水电九局中标中广核“第一个”非砂石类项目

日期:2018-11-06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6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中广核 风电场项目

  近日,水电九局收到来自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中广核“第一个”非砂石类项目。
 
  非砂石类项目包含中广核河北省尚义东山三期200兆瓦风电场项目风机、箱变基础及吊装平台工程(南标段)工程建设。近年来,水电九局积极参与国家核电建设,先后承建了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的台山核电厂砂石系统项目、防城港核电站二期砂石加工系统等核电项目,环保砂石乘着核电的东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此次中标河北尚义风电项目是水电九局进入中广核以来的第一个非砂石类项目,也是中广核对水电九局业绩的一次认可,同时也意味着水电九局在中广核的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宽。
 
  目前,水电九局职工已经完成了项目前期勘测工作,正在认真收集项目所在地的“人、材、机”市场价格信息,同时与业主积极对接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如期开工,按时完成既定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