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坦桑尼亚三项风电、太阳能和煤电项目招标被取消

日期:2018-11-0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6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坦桑尼亚 发电项目 项目招标

  坦桑尼亚电力供应有限公司(TANESCO)取消了三项使用太阳能,风能和煤炭技术的发电项目招标。
 
  据两家在伦敦上市的公司发表评论称,这家国有公用事业公司上周末在坦桑尼亚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取消的招标包括:招标项目PA / 001 / 2018-19 / HQ / N / 032,用于Dodoma,Singida,Shinyanga,Mwanza,Simiyu和Iringa地区的大型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计高达150兆瓦;招标项目PA / 001 / 2018-19 / HQ / N / 034,用于Singida,Njombe和Dodoma地区总容量高达200兆瓦的大型风电项目。
 
  TANESCO在9月份发布了这些项目招标邀请函。两个项目的截止日期是10月19日。
 
  TANESCO在公告中称,“由于不可避免的情况,并根据《2011年公共采购法》第59条第2(f)款及其2016年修正案,TANESCO立即取消了以下资格邀请的投标程序信息(IFQ):大型太阳能发电项目PA / 001 / 2018-19 / HQ / N / 032,燃煤发电项目PA / 001 / 2018-19 / HQ / N /033,大型风力发电项目PA / 001 / 2018-19 / HQ / N / 034。”
 
  “上述投标已被取消,并将立即废止。管理层正致力于执行这些招标的下一个行动计划。对本通知可能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非常遗憾。”
 
  根据两家在伦敦上市的公司,Kibo Energy Plc和Edenville Energy Plc透露,在此过程可以继续之前需要解决技术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