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明年江苏无锡公交将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日期:2018-11-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7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新能源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行业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壮大,绿色出行革命正在轰轰烈烈地进行中,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无锡打造“智能绿色”公共交通服务的支撑。近日,从无锡公交集团获悉,明年无锡公交即将迎来“新的飞跃”:公交营运车辆将全面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届时“零排放”的纯电动新能源车将成无锡公交出行主流。
 
  回顾无锡公交的新能源更新历程,十多年前,第一批天然气公交车在无锡上路,公交营运开始绿色化进程。2016年,51辆全新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上路,成为无锡首批零污染的纯电动公交车,助力公交出行节能减排。近年来,新能源公交车在锡城公交队伍的比例一直大幅提高,去年年底,无锡又投放了100辆印有“锡巴士”字样的新能源公交车,首次使用了增程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为公交绿色出行继续加码。
 
  据无锡公交集团营运发展部经理秦杰介绍,目前无锡公交集团共有2933辆公交营运车辆,其中新能源公交车占比超过40%。为了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在公交领域的推广应用,促进大气环境改善,今年无锡公交集团推进新能源车辆的更新工作。按照计划,明年无锡公交将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覆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