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总装机300MW 国家电投与河南嵩基集团风电公司签订风电开发协议

日期:2018-11-07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河南新能源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开发 新能源项目

  近日,在河南登封市嵩基集团本部河南新能源与嵩基集团共同签署了《灵宝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河南新能源项目开发部(一组)2019年大容量风电项目储备工作已经全面开展。
 
  登封市嵩基(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煤炭开采、水泥产销、铝电生产、地产开发、配售电业务和贸易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目前该公司已与灵宝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灵宝市风资源开发框架协议》,其成立的“灵宝嵩基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独家享有灵宝市区域内300MW风电资源开发、投资、建设的权力。陕州分公司经过认真调研、综合考察,充分完成了与嵩基风电公司合作前对接工作,同时积极投入人力资源,协助项目开发部(一组)全面推进项目合作协调、资源评估、筛选排查等工作,为公司项目合作工作铺平道路。
 
  本次协议签订后,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成立联合攻关小组,着眼新形势下风电项目申报工作,提前布局、稳扎稳打,积极开展合作区域内300MW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公司项目开发部(一组)与陕州分公司将以扎实的项目前期工作成果,迎接崭新的风电开发局面,为公司2019年风电项目储备优质资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