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LM风电叶片行业战略发展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8-11-08    来源:QYResear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机叶片制造商 风电叶片行业

  近日,北京恒州博智国际信息咨询有限公司(QYResearch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公司)旗下全球最大的风机叶片制造商LM公司在GE北京总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LM全球战略规划部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LM风电部门主要负责人蔡明,LM全球战略规划部副总 Mirjam Penders,LM印度办公室高级分析师,QYResearch公司王威、房添祥、韩笑。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目前国内外风电叶片市场动态及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会前,首先由主持人蔡明介绍了本次会议主题及参会人员背景资历,双方相互交换了名片。会中,双方简述了各自的业务范围。Mirjam询问了QYResearch公司发展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公司成立时间、规模以及专业行业咨询领域,考察了QYResearch公司的行业内综合实力。同时还询问了到目前为止QYResearch公司承接过的风电叶片项目及实施情况。QYResearch公司从2007年开始对风电叶片行业的动态和发展持续进行跟踪、调查和分析,会上详述了风电叶片的产业链,并从上游原料环氧树脂、碳纤维、玻璃纤维到风电叶片厂家以及整机厂等相关项目进行说明,同时列举了多位业内战略合作客户。Mirjam 副总着重了解了QYResearch公司的调查方式和数据来源,此外询问了QYResearch公司是否对中国风电叶片的相关政策进行过研究。QYResearch公司表示一直在关注和跟踪中国风电叶片的政策变化,并维护形成了一套可靠的政策信息来源渠道。如果客户需要,QYResearch公司可从专业化、多角度的方式进行此类项目的开展。会后,LM公司对QYResearch公司在风电领域的行业研究及业务给予充分肯定,对QYResearch公司的咨询调研方式比较认同,肯定了QYResearch公司对国内生产风电叶片、整机厂等企业的了解,并表达出目前LM公司的需求,对竞争企业的价格定位、叶片的技术参数、成本构成的调查比较感兴趣,并指出这些调研对象比较困难,尤其风电叶片工艺复杂及每一步的成本把控等,而QYResearch公司的优势正是在此,能专业和高效的解决此类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对彼此业务及需求具有更详细深入了解,为以后战略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关于LM glasfiber
 
  LM glasfiber(艾尔姆玻璃纤维制品公司)总部位于丹麦的LM风能是全球最大的风机叶片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唯一将叶片设计和生产进行技术整合的公司。公司在丹麦、德国、西班牙、美国、印度、荷兰和中国建有生产车间。2017年,GE(General Electric Company,通用电气)为拓展风电叶片的市场,对LM进行收购,LM风能将作为GE可再生能源集团内部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继续运作,主要提供陆上、海上风机叶片设计和制造,产品将继续面向所有业内企业。
 
  关于 QYResearch
 
  QYResearch于2007年成立于北京,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全球细分行业调查的领导者。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固定营销合作伙伴,在美国、北京、广州、深圳、长沙、上海设有专业研究团队。业务领域涵盖了化学、能源、汽车、医疗、大型机械设备、耐用消费品、农业、化妆品、电子、建筑、食品、服务业等研究领域,专心为客户提供最为专业的市场调查报告、市场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IPO咨询、商业计划书等服务,尤其是化工和机械领域构筑了为客户解决统计局、海关、协会等官方单位无法统计到的细分产品数据,这也是在行业内始终处于不可动摇的专业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