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5家风电企业在河南永城市召开风电项目建设促进会

日期:2018-11-08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风电项目 新能源

  11月7日,永城市风电项目建设促进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通报目前永城市风电项目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梅指出,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是永城市加快传统能源向新能源转变、实现资源型城市华丽转身的需要,也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需要。目前,风电项目建设进展较慢,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握机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单位和乡镇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协调,全力以赴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服务好项目建设。
 
  会上,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河南洁美新能源有限公司、上海助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永城华时风电有限公司等5家风电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风电项目建设情况;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风电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情况。
 
  风电项目所在乡镇以及市直相关职能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