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欧美大地提供全面风电运维监测系统

日期:2018-11-08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市场

  随着海上风电市场空间逐步打开,海上风电场的建设将带动制造业繁荣的同时,也带动了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的发展,海上风电运维市场将成为新能源装备制造行业新的增长点。
 
  根据《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显示,截至2020年,中国海上风电开工建设目标规模10GW,确保并网5GW。未来我国海上风电市场前景广阔,海上风电运维及风险管控将成为整个海上风电发展的重中之重。
 
  近日,2018中国海上风电智能运维高峰论坛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海上风电运维行业的专家和知名企事业单位逾200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共同探讨和交流更适合我国实际情况的海上风电运维解决方案。
 
  本次高层论坛的主题包括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现状分析、海上风电运维市场的新契机与对策、海上风电智能化运维探索及解决方案、风电安装运维船解决方案、风电安装运维船配套新技术产品应用、海上风电运维风险管控、海缆智能化监控系统在风电中的应用、海上风电运维策略优化、在线监测技术在海上风电运维管理的应用、大部件及重要部件更换解决方案等。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子公司北京数泰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加了本次展会,针对海上风电勘察、设计以及海上风电运维监测等提出了综合解决方案:用于前期海底勘察的荷兰Geomil海洋静力触探系统、用于海上打桩设计和检测的美国PDI基桩检测仪器、用于风电系统运维监测的瑞士GeoSIG数字震动监测系统、美国CAMPBELL数据采集系统、西班牙Worldsensing无线数据采集系统、加拿大ROCTEST各系列传感器、美国Jewell各系列传感器等。从勘察、设计到监测,欧美大地可以为海上风电项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用科学的方法和先进的仪器保障海上风电项目的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