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瑞风新能源以1.95亿向隆基泰和出售风电场

日期:2018-11-08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风新能源 隆基泰和 风电场

瑞风新能源(00527)宣布,向隆基泰和(01281)出售目标公司Sin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Company Limited全部股权,代价为1.9536亿元,将由隆基泰和发行本金额1.9536亿元的可换股债券支付。瑞风新能源预计出售收益约933.85万元。

假设可换股债券按初步转换价每股2.2元获全面行使,最多将配发8880万股隆基泰和股份,占后者扩大后已发行本约5.64%。初步转换价较隆基泰和昨天(7日)收市价1.87元溢价约17.65%。换股债年利率为3.5%。

目标公司全资拥有的北京银风持有包头银风99.92%股权,而包头银风主要从事「银风汇利包头达茂旗百灵庙风电场」第一期项目的投资及建设。目标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容量达49.8兆瓦,现在仍在施工。

瑞风新能源董事认为,尽管集团已分配大量财务资源予目标集团,但目标集团建造风电场的进度仍未如理想。出售事项后集团将不会再向目标项目投入更多财务资源,将可减轻其财务负担,加上集团将自出售事项录得收益及可获得可换股债券的回报,董事认为出售事项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