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官员称今年汽车销量低于3千万 广汽A跌1%

日期:2018-11-08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1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销量 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机械装备处处长吴卫周三(7日)在「全球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上表示,内地今年汽车总销量肯定低于3000万辆,甚至可能低于去年销量,建议公司不应盲目扩大产能,投资应进一步专注于自身研究和产品开发。中国汽车销量已经连续四个月下滑,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中国去年汽车销量总计2890万辆,若全年销量下跌,便是约20年来首次。

另外,吴卫又指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能仅靠支持性、补贴性的政策是,还要靠竞争性的政策实现可持续的发展。而工信部暂停受理华晨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等27家企业申报新能源车新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