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中粮生化销售公司落户东疆 全力保障天津燃料乙醇市场供应

日期:2018-11-08    来源:滨海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2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中粮生化 玉米深加工企业 技术

近日,记者获悉,中粮生化旗下销售平台“中粮生化燃料乙醇销售(天津)有限公司”落户东疆,是中粮生物化学板块的全资子公司。这是天津市和中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不足百日内落地的首个项目主体,主要销售燃料乙醇供应天津市场。

据了解,中粮生化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玉米深加工企业,作为国内生产燃料乙醇的先行者和主要提供者,积累了15年的燃料乙醇经营经验,具备以不同原料生产燃料乙醇的国际领先技术

据悉,中粮集团自2011年起已陆续在东疆设立了十余家子公司,业务板块涉及粮油、酒类、可乐、肉食、地产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