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印尼预计今年将新增95兆瓦的地热发电量

日期:2018-11-08    来源:热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2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发电 印尼 发电量

据外媒消息,到2018年底,印度尼西亚预计地热发电量将增加95兆瓦,其中Sorik Marapi地热发电厂增加40兆瓦,Pertamina地热能公司的Lumut Balai 1号机组增加55兆瓦。

该国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保护局地热主任表示,截至去年9月,印度尼西亚PLTP的装机容量为1,948.5兆瓦。他说,“计划是在12月再增加95兆瓦。”

据说这个额外的容量来自两个地热项目。一个是由PT Pertamina地热能公司开发的Lumut Balai 1号机组的地热发电厂,容量为55兆瓦。另一个是PT Sorik Marapi地热发电公司开发的40兆瓦Sorik Marapi地热发电厂。因此,到年底,该国地热发电量将达到2,043.5兆瓦。

此前,PGE总裁兼总经理表示,PLTP Lumut Balai 1曾计划于10月运营。他说“现在我们预计商业运营日期将在2018年12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