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到贡山县开展地热水资源调查 论证选址调研工作

日期:2018-11-08    来源:贡山县委宣传部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8
2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水资源 野外踏勘 座谈会

近日,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总工程师、局工会主席崔银亮率专家团队一行11人到贡山县开展地热水资源调查论证选址调研工作,并与贡山县举行座谈会,研究贡山县地热水资源开发相关事宜。县委书记李义军主持座谈会。

会上,李义军对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派出专家团队一行到贡山县进行地热水资源前期勘探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贡山县将及时成立由县政府分管领导牵头,县国土、水务、林业、旅发、住建等部门组成的地热水资源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协调推行下一阶段贡山县地热资源调查开发工作。李义军强调,要积极配合好专家团队,做实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好相关基础资料,深入开展水文地质调查,推进我县地热水资源开发工作,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专家组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帮助下,完成好贡山县地热水资源调查开发工作。

据悉,10月30日至11月5日,专家团队沿怒江断裂带、独龙江断裂带,先后到捧当、独龙江、茨开、丙中洛四乡镇开展野外踏勘工作,调查路线达400余公里,调查点数19个,其中水文点11个、温泉点5个。经过5天紧张的野外踏勘工作,专家组对我县水文地质工作有了初步认识,并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李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顾丽姝参加野外踏勘或座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