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大唐新能源广西公司两风电项目上网电价获批复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新能源 风电项目 上网电价

  近日,富川龙头二期、恭城门楼风电项目取得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富川龙头风电场二期、恭城门楼风电项目上网电价的复函。
 
  富川龙头二期、恭城门楼风电项目核准时间分别为2014年9月和2015年12月。根据自治区物价局近期印发的《关于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上网电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自2018年11月1日起,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已制定了标杆上网电价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自治区物价局不再对具体发电项目单独批复上网电价。为赶上上网电价原政策的“末班车”,实现创收增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公司上下克服困难,积极配合物价部门开展各项备案手续办理,经过努力争取,富川龙头二期、恭城门楼风电项目两个风电项目上网电价按照2016年全国陆上风电标杆上网电价0.61元/千瓦时(含税)执行。
 
  据悉,同比于2018年全国陆上风力发电标杆上网电价政策,该公司两个风电项目每年将多产生900万元收益,为企业增强盈利能力,实现风电场发电效益最大化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