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招人了!219个风电岗位!金风、远景、明阳、三一重能等名企最新招聘信息复盘!(附23张大表)

日期:2018-11-09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9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岗位 风电企业 招聘信息

  近日,各大风电企业相继公布了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金风、明阳、远景、三一重能等名企也启动了社会招聘活动。不仅工资高、福利待遇也好,无限晋升空间,面向全国,竭诚为优秀人才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真诚欢迎有意投身新能源事业的优秀人才踊跃加入!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将大型风电企业公司的最新招聘信息进行梳理,以表格形式呈现,共计17家公司近219个风电岗位,其中校园招聘岗位有116个,社会招聘岗位有103个,同时有部分岗位对于工作年限以及年龄进行了严格限制,且对于专业要求也非常高。(部分企业截止报名时间需要特别注意)
 
  以下为部分热招职位:
  金风科技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机组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及风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全球超过34,000MW的风电装机量,全球超过23,600台风力发电机组的运营业绩 (直驱机组17,856台)。
 
  校园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岗位:


 
  明阳智能
 
  明阳集团始创于1993年,2006年进军风电行业,成立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简称“明阳智能”)。明阳智能是中国领先的风能开发与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至2017年,明阳智能新增装机市场容量连续三年稳居中国前三位、全球前十位。截至目前,明阳智能全球累计风电装机容量超过15GW。
 
  校园招聘岗位:
 

 
  龙源电力
 
  龙源电力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开发风电的专业化公司。2009年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成为首家在境外上市的国有新能源发电企业。如今,龙源电力已成为一家以新能源为主的大型综合性发电集团,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风电场、8个光伏电站和2个火电企业,以及生物质、潮汐和地热等发电项目,截至2017年底,公司各类电源总装机容量达20520兆瓦,其中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8395兆瓦,继续保持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地位。
 
  校园招聘岗位:


 
  中国华能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能")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华能从1985年创立至今,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为电力工业的改革、发展和技术进步提供了丰富经验,截至2017年底,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达到1.7182亿千瓦,为电力主业发展服务的煤炭、金融、科技研发、交通运输等产业初具规模,公司在中国发电企业中率先进入世界企业500强,2017年排名第289位。
 
  校园招聘岗位:

  
深圳能源
 
  深圳能源集团是一家以能源电力为主、能源环保等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深圳市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截至2018年6月底,集团总资产804.41亿元,控股装机容量1040万千瓦,垃圾日处理规模9050吨,2018上半年燃气年供应量达1.51亿立方米。
 
  校园招聘岗位:


 
 山东国风
 
  山东国风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主要的新能源集团公司之一,下辖多家新能源发电厂,以及两家大型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自2007年成立就致力于新能源发电,致力于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关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检测、维护等集成化服务。
 
  校园招聘岗位:

 
  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大、实力强的综合性装备类制造企业之一,其核心产业板块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专业从事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建设的集团,年销售额超400亿。上海电气是风电核心零部件及整机重要供应商之一,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集大型风机设计、产品制造、技术咨询、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风电系统解决方案。

  校园招聘岗位:

 
  艾朗
 
  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陆地和海上MW级风力发电机叶片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已在西北酒泉、东北(蒙东)、华北张北建立了区域性仓贮式服务中心。目前已与国际知名叶片设计公司合作研发生产1.5-6MW各个系列不同风区的MW级风电叶片,位国内外MW陆地和海上风电整机配套。
 
  校园招聘岗位:

 
  远景能源
 
  远景能源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2014年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全球首创研发出低风速风机,也是全球最大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三大云平台(格林威治TM平台、智慧风场Wind OSTM平台、阿波罗光伏云平台TM)管理着包括北美、欧洲、中国等在内的超过1,3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
 
  校园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岗位:

 
  中广核
 
  中广核风电公司专业从事风力发电相关业务,从2003年开始涉足风电产业,参与国家第一期风电特许权项目(广东惠来石碑山)投标,2004年开始在全国各地开展风电项目前期工作、建设风电场。截至目前,风电公司已累计取得风能资源超过5000万千瓦,累计核准容量超过200万千瓦,累计装机容量达160万千瓦。风电公司发展迅速,已成为国内主要风电开发商之一。
 
  社会招聘岗位:




 
  中船重工
 
  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新疆成立的新能源投资公司。公司于2009年进入新疆,开始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开发建设。在风电领域,海为达坂城风电一场已于2012年10月并网发电。目前,已由两个2万千瓦光伏发电厂在建。
 
  社会招聘岗位:

 
  三一重能
 
  三一在风力发电整机、叶片、增速箱、发电机、控制系统、等领域中,拥有自主独立研发的核心技术,形成批量制造能力,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产业链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社会招聘岗位:


 
  协合新能源
 
  协合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和太阳能发电业务的集团公司,也是目前香港证券市场上唯一一家具有纵向集成一体化商业发展模式的清洁能源发电上市公司。

  社会招聘岗位:

 
  国电投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江苏区域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江苏公司投产装机容量2776.5MW,其中2台1000MW火电机组,499.3MW陆上风电项目,177.2MW光伏项目,100MW海上风电项目,资产规模达到227亿元。2018年,预计江苏公司总装机容量将达到3500MW,初步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能源企业。

  社会招聘岗位:

 
  大唐新能源
 
  河北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新能源),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开发的电力企业之一。主要从事风电等新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管理;低碳技术的研发、应用与推广;积极开展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业务。目前河北新能源公司投产风电48.9万千瓦,风资源储备近370万千瓦,太阳能资源储备80万千瓦。
 
  社会招聘岗位:

 
  航天万源
 
  江苏航天万源风电制造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万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主要经营范围是:制造、组装、调试、安装、销售风力发电机组,包括塔体、叶片或其他相关零部件,并且提供售后服务。公司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00台风机产品(1.5MW 或者 2.0MW 或者以上机型),同时合作生产部分风机相关配件和耗品。

  社会招聘岗位:


 
  华润电力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电力”)成立于2001年8月,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集团”)的旗舰香港上市公司,是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业态涉及火电、风电、光伏、水电、分布式能源、售电、煤炭等领域。华润集团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2017年排名第86位。

  社会招聘岗位:


 
  (注:以上为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根据能源企业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后续会持续关注并更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