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北京新增1838个充电桩

日期:2018-11-09    来源:中国环境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9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 充电桩 充电桩项目

  北京市中心区、近郊、远郊的13个区,将投用1838个公用充电桩。经北京市发改委审议,原则同意在政府投资计划中,对公用充电桩项目安排补助资金支持。
 
  据了解,北京市中心城区的一些停车场,将陆续新建一批公用充电桩,满足市民充电需求。西城区将在天桥演艺中心B3、B4停车场和大栅栏B4停车场,建设150个60KW直流公用充电桩。东城区将在北京火车站等地停车场,新建36个60KW直流公用充电桩。海淀区将在宋庆龄基金会停车场、颐和园西门停车场等地,新建154个60KW直流公用充电桩。丰台区建设地点为北宫森林公园停车场、新发地汽车交易市场停车场等,共有165个。石景山区主要分布在上庄大街西侧、石莲变电站西侧等,建设规模为96个。
 
  在近郊区,大兴区将在航天科普教育基地等地停车场,新建131个。亦庄在城乡世纪广场停车场新建50个公用充电桩。房山区将在云居寺、十渡镇拒马河漂流、周口店文化广场等地停车场,建设180个。昌平区将在十三陵定陵西侧停车场、京藏高速百葛服务区、八达岭奥特莱斯停车场等地,建设120个公用充电桩。顺义区将在牛栏山供电所、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东南、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对面、顺义鲜花港等地,新建公用充电桩220个。
 
  远郊区的公用充电桩项目主要分布在京北旅游景区。怀柔区将在灵慧山庄、青龙峡、喇叭沟门白桦林等地停车场,新建150个公用充电桩。密云区将在华润希望小镇、冶仙塔景区等地,新建150个公用充电桩。延庆区将在野鸭湖湿地自然保护区、石京龙滑雪场、古崖居风景名胜区旅游中心等地停车场,新建公用充电桩236个。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