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遭调查 或存在谎报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信息

日期:2018-11-10    来源:A5创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美国电动汽车

    近日,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首的相关部门正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展刑事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曾在去年初虚报旗下Model3轿车产量,对投资者进行误导。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探员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谎报有关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信息,从而对投资者就去年年初以来的特斯拉业务产生误导。
 
    随后特斯拉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今年的早些时候收到了司法部关于Model 3产量公共指引的自愿文件请求,但是并没有收到任何传票或者来自司法部的进一步要求。特斯拉还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和2020年投资60亿美元用以扩建工厂、添置设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