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百日安全 文明竞赛——中交三航临港风电生产保安全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交三航 临港风电项目 生产安全

  近日,为保障施工生产安全进行,临港风电项目部在业主、监理的支持下开展了“百日安全,文明竞赛”活动。
 
  活动前期,项目部分别召开了海上陆上全体员工“百日安全,文明竞赛”的动员会,安全部长分别宣读了“百日安全,文明竞赛”的主题内容及其及业主单位下发的相关通知,并向大家提出了相关要求。本次百日竞赛通过打分方式对现场船舶和码头及钢筋加工场进行各项评分来选出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并对其表彰。本次活动分为分包单位排查及业主监理排查,分包单位对于现场施工船舶进行自查,消除发现的隐患,并积极整改,之后业主监理检查并评分对发现的隐患通知项目部及分包单位进行整改。
 
  活动开展期间,项目部及分包单位将活动横幅挂于船上,并为船上插上彩旗来迎接业主监理的检查。分包单位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的号召,对现场施工环境进行整理,排查隐患,做到现场环境的安全,确保施工作业的安全。另外,业主、监理组织的安全监督小组完成了对现场施工环境,各船舶,码头,钢筋加工场的检查及评分并对隐患整改告诉分包单位负责人,让其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活动贯彻了“安全第一,文明生产”的主题,加强了海上和作业人员的集体安全意识及个人安全意识,确保了作业人员在施工时现场施工环境的安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