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对抗特斯拉 大众拟推低于2万欧元电动车

日期:2018-11-12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 特斯拉 纯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该入门级车型或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并计划于2020年后上市,预计年销量在20万辆左右。大众集团计划在其纯电动I.D.系列产品中增加一款售价约在1.8万欧元(2.1万美元)的微型跨界车,以扩大其零排放汽车阵容,并展开与特斯拉的竞争。

I.D.系列产品是大众集团电动车计划核心,未来将陆续推出超50款车型,包括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等品牌。首款车型将在德国茨维考工厂生产,并于2020年开始销售,此前大众方面曾表示,该车将拥有“可与柴油车型相媲美”的价格。大众计划凭借庞大规模,提供比特斯拉更加便宜的车型,以削弱特斯拉早期在电动车领域优势。

QQ截图20181112135443

为了保证企业在电动车领域规划有序进行,此前有报道称,大众计划将其帕萨特车型的生产从德国埃姆登工厂转移,代之以电动汽车的生产,除埃姆登和茨维考工厂将转型为电动车工厂以外,大众还计划在汉诺威工厂生产电动版I.D. Buzz,以取代其之前生产的标致性面包车。

此外,大众监事会将于11月16日召开会议,讨论未来几年的生产改造及相关投资计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