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696.5MW未开工 498.5MW继续建设!宁夏“十二五”以来未开工风电项目信息梳理!(附项目清单)

日期:2018-11-1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3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今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要求,将区内“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进行公示。“十二五”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未开工风电项目共计11个,规模指标共计696.5MW,且所有项目都需要申请国家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此外,需要继续建设的规模指标为498.5MW。其中:
 
  1、已核准但超过两年未开工,且未及时办理延期的项目有7个,规模指标共计347MW。其中宁夏宁东风电场(灵武沙沟)大唐昂立工程项目、宁夏宁东风电场(灵武长流水)大唐昂立工程项目、平罗风电场(红崖子)华仪二期、同心风电场(韦州)天洁一期风电项目、同心风电场(青龙山)中广核一期风电项目、中卫甘塘风电场三道湍风电项目规模指标是49.5MW,国投中宁恩和风电项目规模指标是50MW。此外,需要继续建设的项目是宁夏宁东风电场(灵武沙沟)大唐昂立工程项目、宁夏宁东风电场(灵武长流水)大唐昂立工程项目、中卫甘塘风电场三道湍风电项目和国投中宁恩和风电项目。
 
  2、纳入“十二五”时期年度建设方案,但未按要求完成核准工作的项目有1个,规模指标共计49.5MW,此项目是宁电投银川灵武二期风电场项目,目前未核准。
 
  3、正常核准,且未超过两年核准期,尚未开工建设的项目有3个,规模指标共计300MW。其中汇能风电西吉偏城乡风电项目和神华国能宁夏盐池惠安风电二期项目规模指标是50MW,华润海原呱呱山风电项目规模指标是200MW,且都在继续建设中。
 
  项目信息如下表所示:

 
  原文如下:
 
  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五”以来风电和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公示
 
  按照《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梳理“十二五”以来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信息的通知》(国能综函新能〔2018〕367号)要求,现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五”以来未开工风电和未建成光伏项目有关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即11月12日-11月19日,对公布项目信息有异议的,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送至我委能源产业发展处。
 
  联 系 人:杨泽英
 
  联系方式:0951-6038090 5044601(传真)
 
  地 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361号908室
 
  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8年11月 12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