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龙源电力宁夏邱渠第一风电场提前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日期:2018-11-13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场 发电量

  截至近日,龙源电力宁夏邱渠第一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达23525.42万千瓦时,完成年度计划电量的104.33%,提前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
 
  今年以来,该风电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龙源电力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将安全和电量作为工作的首要任务,多措并举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四不两直”等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对不安全事件的管理与考核,全面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身设备安全;加大设备精维护力度,对机组关键部位与故障频发点进行全面细致“体检”,发现问题及时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检修消缺计划,不断提高设备健康水平,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充分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合理安排风电机组及输电设备维护工作,不断提高设备经济运行水平,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