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10月车市下滑13.2% 全年负增长或成定局

日期:2018-11-13    来源:经济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3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负增长 车市 库存压力

10月,我国狭义乘用车共销售1950342辆,环比上月再次上涨2.4%,但同比仍下滑13.2%,也拖累全年累计增速降低至-2.1%,而数字之外,车市实际环境恐怕更加严峻。此外,随着拉动自主品牌崛起的SUV市场快速衰退,自主品牌将面临很大挑战。

对于未来,中国经济的平稳运行、以及居民对汽车的刚需,仍将提供车市增长的空间。但短期来看,渠道库存压力的加剧、国六标准的实施、以及自主新能源发展的瓶颈等因素,都令车市存在风险。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以下简称“乘联会”)近期发布数据显示,10月,我国狭义乘用车共销售1950342辆,环比上月再次上涨2.4%,从而形成了“银九金十”的局面;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滑13.2%,也拖累全年累计增速降低至-2.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