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丰田将使用氢气燃烧器来减少工厂的排放

日期:2018-11-13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3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燃烧器 氢能 氢能发电

尽管燃料电池汽车和电动汽车可能很清洁,但它们仍在使用制造污染的工厂生产——丰田希望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介绍了它所说的第一个通用氢燃烧器,该燃烧器用于工厂和其它工业工厂。虽然氢燃烧器已经存在,但由于氢和氧之间的快速反应,它们通常会释放出危险的一氧化二氮。新的燃烧器使这两种元素相对分离,降低了氧浓度,从而形成了一个“大大降低”一氧化二氮氧排放的系统。

这不仅仅是一个理论。丰田已经在Honsha工厂使用氢燃烧器进行锻造,并计划在日本工厂更换1000个天然气燃烧器。该公司将“逐步”在其它工厂推出氢燃料燃烧器,而丰田旗下的其它公司也在研究这项技术。

在某些方面,公司没有太多选择。它已经挑战了自己,要在其工厂消除二氧化碳排放,而燃烧器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而不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这也有助于日本实现更广泛的环保目标,其中包括在2050年前淘汰非电动汽车。最大的问题是其他公司是否会使用这样的燃烧器。如果他们不这样做,这种突破的效果可能会相对有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