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美国电力公司在加州开设首个快速充电站

日期:2018-11-14    来源:手机中国  作者:任泽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4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电动汽车 充电器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周二宣布,美国电气化公司(Electrify America)正准备在加州开设其首个直流快速充电站。第一站将建在位于洛杉矶南湾地区托兰斯的乡村山市场。第一站将配备4到10个充电器,最高可充电350千瓦。
 
充电站标志
 
  美国电气化公司首席运营官布伦丹·琼斯(Brendan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托兰斯的乡村山车站是我们加快建设步伐并向公众开放更多车站的第一步。我们正在安装的快速充电器可以为一辆电动汽车每分钟充电20英里。在加速ZEV在美国的应用方面,提供这种范围的充电速度,我们有信心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没有一款电动汽车能够真正接受如此强大的动力,但多家汽车制造商计划开发未来的电动汽车,以充分利用这些动力。例如,350千瓦是特斯拉超级充电器的两倍多。美国电气化公司表示,计划在2019年前在加州全境再开设8家充电站,地点包括Dunnigan、Elk Grove、La Mirada、Livermore、Madera、Montebello、Novato和Sacramento。这些快速充电站是一项更大的计划的一部分,计划到明年6月开放160个充电站。
 
快速充电桩
 
  电动汽车司机将可以检查美国充电器定位网站,看看是否和何时有充电器在他们附近打开。 一旦网络建成,充电器之间的平均距离应该只有48英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