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宝鸡新能源汽车 在深招商集中签约5项目

日期:2018-11-14    来源:晶报  作者:谢群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4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汽车产业

    正值第八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11月13日下午,2018宝鸡-深圳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招商恳谈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出席会议并致辞。惠进才表示,宝鸡将以这次招商恳谈会为契机,积极借鉴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主动对接知名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紧紧抓住“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机遇,全力推动宝鸡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本次恳谈会重点推介了宝鸡市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汽车驱动系统产业基地、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等项目。据悉,本次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宝鸡市积极组织县区及企业与珠三角地区重点企业洽谈对接,落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项目16个,总投资22.5亿元,本次恳谈会集中签约项目5个。
 
    据了解,作为西部重要的装备制造业名城,近年来,宝鸡市坚持把发展汽车产业作为工业强市的主攻方向。目前,全市拥有陕汽、吉利等11家整车及300余户汽车零部件企业,形成了以中轻型载货汽车、中高档SUV、新能源商用车为主导,发动机、变速器、蓄电池等关键零部件并重发展的产业体系。而作为行业先驱者,深圳汇集了一大批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人才,整车、动力总成、电池及材料、管理系统、电机及驱动控制、配套设施等一大批优秀企业。两地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两地经济融合发展,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