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结缘福特后,众泰发生了哪些变化?

日期:2018-11-16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6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众泰汽车 新能源领域 新能源汽车

人的一生太漫长,可往往就因为遇上良人、贵人,从此与众不同。众所周知,10多年前国内某汽车品牌与美国福特汽车组建合资公司,获益匪浅。而在去年11月8日,快速发展中的大国品牌众泰汽车凭借着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与福特喜结良缘,进军智能出行领域即网约车市场。

-1

美国福特汽车被认为是现代汽车开拓者,在世界车坛也是响当当的巨头,其实力毋庸置疑。福特选择众泰,直接印证了众泰在新能源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基础,侧面也表明众泰正处于品牌向上,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的良好态势。事实上,这一年来,众泰确实改变了很多。

众泰的品牌调性不断拔高

一家新的合资公司成立,外资方还是百年福特,自然轰动了整个行业,而且热度持续了好几个月,对于众泰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提升立竿见影。众泰与福特的联姻可谓平等互助,优势互补。这一年来,众泰汽车开启营销革新,致力于品牌重塑和升格。

-2

众泰汽车如今积极倡导“口碑+体验式品牌”,国民豪华SUV——众泰T700在浙江卫视《奔跑吧》中扮演者重要角色,在奥地利联合国总部露面,有时作为嘉宾的转场座驾,闪耀全场。

-3

今年年初,众泰汽车还入围CCTV-1《大国品牌》。该栏目从匠心工艺、智造研发、自主创新等多维度讲述了众泰汽车“精于艺、超所值、世界享”的品牌故事,成就了众泰汽车的品牌新时代。

-4

就在不久前,北京举办了“中国品牌•世界共享”2018大国品牌年度峰会。众泰汽车又一举荣获“2018大国品牌年度峰会荣誉奖杯”,沉甸甸的荣耀是对众泰品牌力强有力的验证。不仅如此,众泰汽车登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魅力,众泰不亏是中国品牌的新生代主力。

-5

一路荆棘,一路鲜花。为了向世界展现众泰汽车大国品牌形象,众泰汽车全面实行“转型升级”,坚定贯彻“五新”策略、“412”品牌战略,开启品牌国际化的征程。众泰汽车严把质量关,引进国际顶尖制造设备,建设智能化工厂,产品品质得到了全面提高。

产品品质日渐提升

长期以来,为什么广大消费者如此迷信合资品牌?品质,往往成为自主品牌向上突围的拦路虎,但今时已不同往日,双方的差距正逐步缩小。

-6

今年年中出炉的汽车之家《2017年新车质量报告》显示:众泰汽车百车故障数为279,位列中国品牌第五名,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排行榜位列35名,超过了不少合资乃至豪华汽车品牌。众泰汽车一直在进步,而且步履比很多人想象中要快得多。

-7
-8

以上市不久的众泰全新T600为例,外观简约而优美大气,黑米结合的内饰搭配有镀铬亮条与棕色饰条,散发出浓浓的质感以及科技感。尤其在底盘方面,众泰全新T600让首次体验的人大惊失色,调校水准丝毫不逊于同级中以此见长的合资车型。众泰汽车的品质升级是由内而外的。

引领中国品牌自主研发大潮

正如众泰全新T600这款产品,只要你用心体验过,一定能感受到该车全方位的提升,而这一切都是众泰汽车自主研发设计,并通过大量的测试,经过精密的生产制造而来。对于熟悉老款众泰T600的人来说,众泰全新T600最显著的特质或许当属原创设计。

-9

从今往后,众泰汽车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道法自然,智美天成“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美产品。正所谓“天地有大美”,众泰全新设计理念来源于天地平衡,开创具有品牌特征的平衡之道。贯穿式尾灯犹如江面倒影结合天地一线,而腰线则如风穿过山川湖泊动感流畅,众泰今后力求呈现智造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10

“道法自然,智美天成“在众泰i-across概念车上得到了具化体现,尤其在细节处更值得细细品味,不仅美,而且更有韵味。随着全球顶级设计师Anthony Williams-Kenny加盟设计部门,众泰汽车全新产品的颜值必将更上一层楼。

试问,这样的众泰跟世界汽车巨头同台共舞,又何惧哉?况且,众泰汽车基于十五年打拼下的坚实基盘,以现有的创造力和变革力,产品水准、市场销量、品牌价值也必将同步飞跃,众泰汽车屹立于世界顶级品牌之林,也将指日可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