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埃塞俄比亚阿伊萨二期风电项目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日期:2018-11-20    来源:西北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0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塞俄比亚 阿伊萨 风电项目

埃塞当地时间11月17日8时,随着1号风机基础最后一车混凝土成功入仓,阿伊萨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标志着埃塞俄比亚阿伊萨二期风电项目进入重要施工节点。

监理部按照公司管理要求,精心组织策划,严格落实首台风机基础浇筑的准备工作。落实浇筑现场人员安排、绘制施工场地平面布置图优选机型机位、编制浇筑设备现场支撑方案、设备投入、混凝土原材料、制定浇筑问题的应急预案、对施工工艺进行核查、督促开展沉降观测准备工作,并利用浇筑基础的机会跟踪记录每辆混凝土罐车从装料、运输到下料完成所需的时间,确保现场实际情况满足连续浇筑要求。

自埃塞当地时间11月17日4时55分开始,项目部人员对混凝土运输、浇筑、振捣、养护等过程进行重点跟踪,同时,兼顾现场安全管理。经过近15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埃塞俄比亚阿伊萨二期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完成,为下一步塔筒的吊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其他风机基础的浇筑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

据悉,该项目总装机容量 120MW,建设工期 18 个月。阿伊萨二期风电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阿伊萨镇南侧。是埃塞俄比亚索马里州重点建设的能源项目。也是监理公司加大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近年来中标的第一个海外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