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三家德国工厂将投产电动汽车 联合产能欧洲之最

日期:2018-11-20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0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电动汽车 德国电动汽车市场 燃油汽车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宣布,该公司将改造其位于德国埃姆登和汉诺威的两家工厂为电动汽车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起生产电动汽车。届时,大众将有三家德国工厂生产电动汽车,这将构建起“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网络”。

大众表示,埃姆登工厂将于2022年生产电动汽车,但尚未表明将生产哪种车型。汉诺威工厂预计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大众商用车I.D. Buzz,同时此工厂还将继续生产燃油汽车。目前在埃姆登和汉诺威生产的车型将逐步转移到其他工厂,集团监事会将于16日决定工厂的分配。

据此,大众已向其位于德国茨维考(Zwickau)工厂投资10亿欧元,用于升级改造,来投产电动汽车。该厂将率先于2019年开工,投产大众I.D.系列车型,首款投产的是掀背车,I.D. Crozz跨界车紧随其后。该厂还将为奥迪与西雅特品牌生产电动车型,2020年的日均产能将达到1500辆,生产6款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