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公司金紫山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18-11-20    来源:国电电力  作者:张宏英 杜勇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0
16: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电力 风电场 装机容量

近日,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公司金紫山项目首台风机实现并网发电。

金紫山风项目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城步县境内,是该公司风雨殿风电场工程的三期项目,装机容量50兆瓦,共有25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机。该项目先后克服停工缓建、建筑材料短缺、天气多雨等的困扰,以及道路修筑的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与政府协调沟通,争取到地方政府最大力度的支持;合理安排各个施工作业面的工序,最大限度提高工程工作效率;定期召开施工协调会,做好施工队伍的稳定工作,及时拨付工程进度款,保证施工单位资金到位;严格要求项目部人员做好工程安全、质量全过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过硬、技术过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