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威马汽车高管投资15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四川

日期:2018-11-21    来源:高工锂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1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马汽车 高管投资 动力电池项目

   近日,据四川绵阳市当地媒体报道,当地三台县梓州产城新区正在施工一个大型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上百台大型机械在进行场平施工作业。
 
  该项目是由四川新敏雅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敏雅电池”)与绵阳市政府签署协议总投资166亿元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规划总产能达15GWh,项目建成达产后可满足30万辆整车的电池配套。
 
  公开信息显示,新敏雅电池成立于2018年5月30日,实际控制人为Patrik Peng Zhou,外籍华人。Patrik Peng Zhou在新敏雅电池、威马新能源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担任法人,同时在这两家公司及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担任高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官网披露,今年10月29日对新敏雅电池登记的工商信息进行更新。如下图所示,最新变更内容中没有“威马中德汽车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该公司背后的控制主体是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三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曾红光表示:“园区在近几日进一步增派机械,现在对新敏雅场平实现了白加黑、二十四小时不间断作业。每一天总共投入挖机30台,装机30台,双桥运输车辆110台。” 加班加点施工背后源自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据称这是截止目前当地招商引资历史上投资体量最大的工业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