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协合新能源参加2018年未来科学大奖活动

日期:2018-11-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1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合新能源 科学大奖 风电

2018年未来科学大奖颁奖典礼于11月18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李家洋、袁隆平、张启发、马大为、冯小明、周其林、林本坚7位科学家获颁2018年未来科学大奖。现场接近两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生命科学奖”、“物质科学奖”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奖”的颁奖盛典。

协合新能源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尚笠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17日的青创论坛上分享了协合在能源物联网领域的开创性工作。协合新能源集团力图通过边缘计算,大数据平台,智能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对新能源电站设备与人员的远程精准监控与智能分析,最终实现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电站运维。协合新能源集团的愿景是让清洁能源更便宜,从而让每一个人都可以用上清洁电力,让人类更有效的应对全球变暖的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