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总装机120MW 七甲—江背山风电场2019年12月30日投产发电

日期:2018-11-22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近日,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郴州七甲—江背山风电项目开工活动在郴州市永兴县七甲乡举行,这标志着湖南省单体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正式开工。郴州市发改委能源局局长侯筱彬、永兴县人大副主任(正处级)吴志学、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成卫华出席活动。
 
  成卫华首先代表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对郴州市各级政府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七甲—江背山风电场是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在郴州投资建设的第二个风电项目,也是中广核湖南分公司践行“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企业使命,助力地方政府环保事业的重点项目。他表示,湖南分公司将继续承担好央企的社会责任,始终秉承中广核“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与“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精心组织,将项目全力打造成湖南标杆项目、精品工程,力争早日实现并网发电,为当地的经济建设贡献“中广核力量”。
 
  吴志学代表政府做了讲话,他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对中广核新能源湖南分公司所做的努力以及积极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七甲—江背山项目的建设对改善当地电力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做好综合协调工作,确保项目早日竣工。
 
  七甲—江背山项目总装机120MW,总投资9.7亿元,预计2019年12月30日全场投产发电。该项目的开工,是湖南分公司积极落实新能源控股公司“大干一百天”要求的重要成果,也为湖南分公司实现“百万湖南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资兴市风电办主任杨高辉、永兴县七甲乡党委书记郭毓飞及在乡党政领导干部、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经理谭湘及相关人员、洞深村村干部及村民代表、湖南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开工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