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GE耗资900万英镑旨在降低海上工作时间

日期:2018-11-22    来源:风电峰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GE可再生能源公司和海上可再生能源弹射器(ORE Catapult)正在合作开展一项耗资900万英镑的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减少工人在海上工作所需的工作时间。
 
  这项为期四年的“Stay Ashore!”项目将侧重于三大方向,包括:
 
  设计可靠性,主要侧重于风力发电机关键部件的验证;
 
  通过先进的数字化功能实现全面的远程可操作性和机组故障排除,以减少因意外事件而出海维护的需要;
 
  将机器人技术用于计划性的维护工作中,包括难以到达的区域。
 
  该项目旨在进一步降低海上风电的运营成本,同时也是GE针对英国的更广泛的海上风电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与(英国)当地合作伙伴合作,来共同降低海上风电项目的度电成本并提高项目的可靠性。
 
  该项目还计划向英国中小型企业和学术界提出技术创新挑战,包括机器人、叶片和塔架检查和维修流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