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江苏:2020年前建6万个新能源充电设施 快充网络基本覆盖全省

日期:2018-11-24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4
2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充电站 江苏新能源车充电站 新能源车

11月23日在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峰会上,江苏省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2020年前将建6万个新能源充电设施,推动快充网络基本覆盖全省。

QQ截图20180506093236

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协调小组办公室董晓佳说,不少新能源汽车的车主反映,平时买菜、逛超市,在市区范围开新能源车很便捷,但限于里程限制,超过三四百公里范围就不太能满足需求。6万个充电设施建成后,会有明显改善。

据了解,江苏省部分城市也正参与规划实施长三角“氢走廊”计划。“氢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新能源基建的重要部分,必须规划先行。长三角燃料电池应用也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会上,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秘书长王菊说,规划初衷就是将长三角城市串联起来,打通这些城市的技术应用。第一步,将在G15高速上海到南通段旁布局加氢站,希望2020年左右就能初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