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德国意昂集团将在瑞典建欧洲最大陆上风电场

日期:2018-11-26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陆上风电 装机容量 风电场

   德国能源公司意昂集团上周宣布,公司决定将在瑞典投资建造一座陆上风电场Nysäter,装机容量达到475兆瓦,这将是欧洲最大的陆上风电场之一。
 
  意昂集团上周晚些时候宣布将与瑞士信贷能源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SEIP)合作,后者是瑞士投资银行Credit Suisse的一个部门,专注于投资全球能源领域。
 
  一旦建成,CSEIP将持有Nysäter项目80%的所有权,而意昂集团将根据长期运营和维护(O&M)协议建设和运营风电场,同时保留20%的项目所有权。
 
  该区域位于瑞典中部树木繁茂的Västernorrland区,靠近Sundsvall,拥有极佳的风力条件,但仍需要不同容量的风力涡轮机。德国风力涡轮机制造商Nordex将根据具体位置提供114个风力涡轮机,单机容量在3.9 MW至4.4 MW之间。
 
  根据计划,项目将于年底开始,于2021年底完成。
 
  “这是我们扩大欧洲陆上风能地位战略的一部分,”意昂气候与可再生能源部门首席执行官Anja-Isabel Dotzenrath表示,“Nysäter意味着我们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产品组合的重大扩展。该项目还展示了我们成功开发和商业化全球大型项目的能力。”
 
  该项目的总投资约为5亿欧元,并已经签署PPA协议,该协议旨在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和该项目的其他服务。
 
  意昂集团近年来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大幅增加,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德国公用事业公司RWE和Innogy的收购合作。具体而言,RWE于3月同意将其Innogy的76.8%股权出售给意昂集团,作为更大交易的一部分,RWE将收购意昂集团的少数股权,并开始管理Innogy和意昂集团的可再生能源业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