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比亚迪搁置在加拿大开设电动卡车生产厂计划 具体原因未知

日期:2018-11-26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卡车 加拿大电动卡车生产厂

据报道,比亚迪的一位高管表示,该公司已搁置开设其首家加拿大电动卡车生产厂的计划,但他也表示,可能在商业理由充足时重启该项目。

比亚迪原计划今年开设这家位于安大略省、员工人数约为40人的工厂。

比亚迪加拿大副总裁Ted Dowling日前表示,只是现在不会启动而已,我们也不是一定在等什么才会启动,当商业理由充足时,我们就会去做。

Dowling并未给出搁置该计划的具体原因,但他表示,该公司在赢得加拿大巴士订单方面的进展大于卡车订单。

截至发稿,比亚迪(SZ:002594)上涨0.37%至54.2元,总市值约1478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